課程/工作坊/活動(無學分)

2023.05.24

主活動名稱 精準檢驗導論系列講座

精準檢驗是一種新興的醫學模式,利用先進的技術和方法,個體化地分析患者的基因、環境和生活方式等因素,以實現更加準確、有效和個體化的預防、診斷和治療。

「精準檢驗導論系列講座」涵蓋了精準檢驗的基礎知識、技術和應用案例等內容,並邀請了多位專家學者進行授課和交流,使參加者可以深入了解精準檢驗的最新進展和未來發展方向,提高對精準醫學的認識和應用能力。

活動名稱 基龍米克斯

活動日期:2023-06-05 05:30 PM~07:30 PM

報名截止:2023-06-04 11:59 PM

活動地點:跨領域學院 i8展演區

PACED:

基龍米克斯

精準檢驗導論系列講座

【基龍米克斯-TSO 500 泛癌基因檢測&olink 蛋白質體於精準醫學的應用

講座時間:2023/06/05(一) 17:30

活動地點:跨領域學院 i8展演區(信義校區杏春樓一樓)

講師:基龍米克斯 產品經理Christy 產品資深專員Gig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基龍米克斯為全台最大商業基因體定序公司,擁有熱情的專業團隊:科研服務團隊、次世代定序團隊、臨床醫學團隊,以原有科技服務之深厚基礎,發展精準醫學基因檢測,提供精準醫學基因大數據德科技服務,建立完整的精準醫學基因檢測服務。

這次的講座將聚焦於TSO 500 泛癌基因檢測olink 蛋白質體於精準醫學的應用。同學將有機會深入了解TSO 500 泛癌基因檢測,它革命性地提供全面且高度敏感的檢測能力,讓醫生和病人能夠更好地理解癌症的發展和個體特徵。同時還將瞭解到olink蛋白質體檢測技術在精準醫學中的重要應用,這項技術可以幫助醫生更好地評估疾病風險、監測治療進程以及制定個體化的治療計劃。

**免費供餐**
**認列生涯規劃時數**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