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活動(無學分)

2023.05.11

主活動名稱 精準檢驗導論系列講座

精準檢驗是一種新興的醫學模式,利用先進的技術和方法,個體化地分析患者的基因、環境和生活方式等因素,以實現更加準確、有效和個體化的預防、診斷和治療。

「精準檢驗導論系列講座」涵蓋了精準檢驗的基礎知識、技術和應用案例等內容,並邀請了多位專家學者進行授課和交流,使參加者可以深入了解精準檢驗的最新進展和未來發展方向,提高對精準醫學的認識和應用能力。

活動名稱 如何將智慧醫療的研究落地商轉

活動日期:2023-06-01 06:30 PM~08:30 PM

報名截止:2023-05-31 12:00 PM

活動地點:杏春樓1F i8

PACED:

如何將智慧醫療的研究落地商轉

本次講座邀請到國立臺灣大學的王偉仲教授,以「如何將智慧醫療的研究落地商轉」作為主軸,帶領學生們了解智慧醫療研究如何銜接其商業化王偉仲教授在國立臺灣大學擔任多項職位,專長於人工智慧醫療影像分析、高效能科學計算等領域,並在國際期刊與會議上發表百餘篇論文,獲獎無數。

教授創立的MeDA Lab,結合跨領域及國際頂尖學研機構,執行多項智慧醫療計畫,並與全球各大醫療機構、科技大廠等建立廣泛的合作網路。MeDA Lab以「智慧分析、數據賦能」為核心,開發高價值臨床應用解決方案,協助醫療人員應對精準醫療挑戰,開拓新世代醫療視野。

除了研究創新性與嚴謹性,教授也積極與智慧醫療生態圈合作,近年致力於智慧醫療的創新研發、人才培育與落地商轉,提升整體醫療品質以及臺灣在智慧醫療產業的國際競爭力!

主題:

如何將智慧醫療的研究落地商轉

講者:

王偉仲 教授

時間:

112/06/01(四) 18:30~20:30

地點:

跨領域1F i8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