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活動(無學分)

2023.04.18

主活動名稱 精準檢驗導論系列講座

精準檢驗是一種新興的醫學模式,利用先進的技術和方法,個體化地分析患者的基因、環境和生活方式等因素,以實現更加準確、有效和個體化的預防、診斷和治療。

「精準檢驗導論系列講座」涵蓋了精準檢驗的基礎知識、技術和應用案例等內容,並邀請了多位專家學者進行授課和交流,使參加者可以深入了解精準檢驗的最新進展和未來發展方向,提高對精準醫學的認識和應用能力。

活動名稱 精準檢驗導論系列-精準檢驗倫理與案例

活動日期:2023-04-25 05:30 PM~07:30 PM

報名截止:2023-04-25 02:00 PM

活動地點:杏春樓1樓 i8展演區廳

PACED:

精準檢驗導論系列-精準檢驗倫理與案例

精準檢驗導論系列講座

【精準檢驗倫理與案例】

講座時間:2023/04/25(二) 17:30

活動地點:跨領域學院 i8展演區(信義校區杏春樓一樓)

講師: 北醫大醫療暨生物科技法律研究所  何建志教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準檢驗與精準醫學密不可分,透過對病人的基因、蛋白質、代謝物等分子層面進行檢測,精準檢驗幫助醫生制定更為客製化和精準的治療方案,提高治療效果和療效的預測性。

然而,在檢驗過程中,可能涉及到一些倫理問題,例如個人隱私、知情同意、結果解釋等,這些都需要檢驗相關人員進行仔細的考慮和應對,保障患者權益和確保檢驗結果的準確性。

此次,精準檢驗導論系列講座邀請北醫大醫療暨生物科技法律研究所何建志教授,跟同學們分享精準檢驗倫理與案例!

**免費供餐**
**認列生涯規劃時數**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