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活動(無學分)

2023.04.26

主活動名稱 精準檢驗導論系列講座

精準檢驗是一種新興的醫學模式,利用先進的技術和方法,個體化地分析患者的基因、環境和生活方式等因素,以實現更加準確、有效和個體化的預防、診斷和治療。

「精準檢驗導論系列講座」涵蓋了精準檢驗的基礎知識、技術和應用案例等內容,並邀請了多位專家學者進行授課和交流,使參加者可以深入了解精準檢驗的最新進展和未來發展方向,提高對精準醫學的認識和應用能力。

活動名稱 精準檢驗導論系列-智慧醫療研究面臨的法律與倫理考量

活動日期:2023-05-02 06:45 PM~08:45 PM

報名截止:2023-05-01 11:58 PM

活動地點:杏春樓1樓 i8展演區廳

PACED:

精準檢驗導論系列-智慧醫療研究面臨的法律與倫理考量

精準檢驗導論系列講座

【智慧醫療研究面臨的法律與倫理考量】

講座時間:2023/05/02 (二) 18:45

活動地點:跨領域學院 i8展演區(信義校區杏春樓一樓)

講師:北醫人文暨社會科學院副院長 李崇僖教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知道智慧醫療嗎❓」
「如果你因為智慧醫療的決策而遭受傷害,你知道你是否有權獲得賠償嗎?」
本次講座邀請到 北醫人文暨社會科學院副院長 李崇僖教授 
💡李崇僖教授同時也是北醫衛生福利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長期研究智慧醫療相關法政策。


💡【講座 3 大亮點】
盤點醫療體系結合數位科技轉型之機會與挑戰。
並從國家政策視野引導思考該有之制度準備。
充分的價值辯論是良好社會治理的必要過程。讓我們一起來探討智慧醫療帶來的挑戰和機遇吧!
💡如果您想了解智慧醫療的最新發展,並瞭解其法律和倫理考量,那麼這場講座絕對不能錯過。趕緊報名參加,一起探討智慧醫療的前沿議題,開啟全新的思考和視野!

**免費供餐**
**認列生涯規劃時數**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