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活動(無學分)

2023.04.14

主活動名稱 精準檢驗導論系列講座

精準檢驗是一種新興的醫學模式,利用先進的技術和方法,個體化地分析患者的基因、環境和生活方式等因素,以實現更加準確、有效和個體化的預防、診斷和治療。

「精準檢驗導論系列講座」涵蓋了精準檢驗的基礎知識、技術和應用案例等內容,並邀請了多位專家學者進行授課和交流,使參加者可以深入了解精準檢驗的最新進展和未來發展方向,提高對精準醫學的認識和應用能力。

活動名稱 精準檢驗導論系列-感染病原基因定序檢測

活動日期:2023-04-24 05:30 PM~07:30 PM

報名截止:2023-04-23 11:00 PM

活動地點:杏春樓1樓 i8展演區廳

PACED:

精準檢驗導論系列-感染病原基因定序檢測

精準檢驗導論系列講座

【感染病原基因定序檢測】

講座時間:2023/04/24(一) 17:30

活動地點:跨領域學院 i8展演區(信義校區杏春樓一樓)

講師: 亞洲準譯 (APG)  李定寰 營運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亞洲準譯 (APG) 是提供感染病原基因檢測服務的台灣公司 ,亞洲準譯透過 百微解 APGseq 感染病原基因檢測,一次性針對病患的血液、肺泡灌洗液、組織之檢體進行定序,以亞洲準譯獨有的資料庫比對超過上萬種病原體 ,於 72小時 內提供檢測報告,為臨床醫師提供高效率的檢測服務,讓急 (病程進展快)、重(病況危及生命)、難(診斷困難) 患者,不錯失黃金治療時間,第一時間得到最正確的診斷治療!!

更加瞭解亞洲準譯~https://www.asiapathogenomics.com/

**免費供餐**
**認列生涯規劃時數**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