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報你知

2021.04.12

創業歸故里創新創業競賽

採線上報名,請於創業歸故里創新創業競賽官網進行報名(https://sccontest.tca.org.tw/)。

採線上報名,請於創業歸故里創新創業競賽官網進行報名(https://sccontest.tca.org.tw/)。並請繳交以下參賽文件

項目 文件 說明 上傳格式

1

切結書

(附件一)

新創團隊之全體成員皆須於切結書上簽名;新創公司於切結書用印公司大小章,紙本掃描以PDF格式上傳(檔案大小不得超過6MB)。

PDF

2

團隊基本資訊登入

(附件二)

須於官網完整填寫參賽基本資料,包含團隊成員、作品名稱等。其中,代表人須擔任公司(共同)創辦人及競賽聯繫窗口,負責與競賽單位聯繫及確認活動相關之一切事項。

線上登入

3

​構想說明書

(附件三)

  1. 依據內容大綱撰寫
  2. 以20頁為限,PDF格式上傳,檔案大小不得超過6MB
  3. 撰寫格式以Word或PPT形式撰寫構想書說明
  • Word:版面-A4、直式橫書(由左至右)、編列頁碼、12級以上字體、中文書寫
  • PPT:版面-16:9、編列頁碼、中文書寫請上傳

PDF

4

地方需求分析及訪談意見回饋表

(​附件四)

報名團隊擇定1個本競賽所公告的縣市場域,說明欲利用智慧科技改善該場域生活或環境的問題,並進行相關背景分析。為貼近問題真實的背景脈絡,針對參賽主題的構想,須檢附地方訪談對象與意見回饋,如縣市場域諮詢窗口、村里長、在地協會或團體等之訪談紀錄、合作規劃等說明,以加強參賽提案實證性。(檔案大小不得超過6MB)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