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活動(無學分)

2023.10.04

主活動名稱 創創週

創創週是一場為期三天的活動,112年度創創週結合小型互動式展覽、創新創業講座及工作坊,提供豐富多元的學習和交流機會,促進學生創新思維的培養!在創創週活動期間,凡參與講座、工作坊以及互動展覽,都可以集點,每人最多獲取4張抽獎券!歡迎大家多多參與~!

活動名稱 全球生醫新創人才需求趨勢 ㄧ 從全球生技領域投資趨勢,探知人才需求走向

活動日期:2023-10-11 12:00 PM~01:00 PM

報名截止:2023-10-11 09:00 AM

活動地點:跨領域學院 杏春樓1樓 i8展演區

PACED:三創教育

全球生醫新創人才需求趨勢 ㄧ 從全球生技領域投資趨勢,探知人才需求走向

陳儀雪Yvonne Chen,穀神星資本創辦人、台灣工研新創協會理事,具有20餘年無線通訊科技與創投經歷,曾服務於Infinity Ventures、開發國際投資、中經合創投、宏達電直接投資、漢鼎創投,以獨到精準的眼光投資過Appier、Beats、KKBOX、Spreadtrum、Telegent等知名新創企業。

將於本次活動中分享她對全球生醫領域創業投資趨勢的深入見解。活動主題聚焦於未來,試圖預測生醫領域的產業人才需求。這場引人注目的講座將探討新興技術、市場動態以及潛在的投資機會。

Yvonne作為生醫領域的投資專家,將分享她多年擔任創業投資人的經驗,以及對於新興生技創業公司的洞察力。這場活動將為參與者提供一個了解全球生醫投資未來趨勢的難得機會,同時深入瞭解生醫領域中企業所需的人才和技術創新。

參與者將有機會與Yvonne互動,提問並分享他們對於生醫領域的疑問與看法。共同探討如何在這個充滿挑戰和機遇的生醫領域中取得成功。無論您是尋找畢業人生未來方向,跨出醫療領域的發展機會還是想深入了解行業動態,這場活動都將為您提供啟發和洞見。

相關報導:

https://womany.net/read/article/14946

https://blockcast.it/2020/09/13/ceres-capital-founder-yvonne-chen-talked-about-the-importance-of-mergers-and-acquisitions-and-tech-investment/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