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報你知

2023.09.07

創新創業教師教學培訓課程:文化創意產業感性創業之路

為鼓勵大專校院教師了解創新創業教育理念及產業現況,推動大專院校教師將創新創業元素導入課程,特辦理本活動。

(一)活動目的:以「文化創意產業感性創業之路」為主軸,邀請大專校院教師及文化創業領域專家共襄盛舉,分享創新創業課程推動歷程及創業實務經驗分享。
     (二)活動主題:「『阮』做陣行的創業路!」、「創意與社區連結:南熠樂集的藝術策畫之道」。
     (三)活動時間:112年9月21日(星期四)下午2時至4時。
     (四)活動地點:國立中山大學西灣SW1008演講廳 (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圖資大樓10樓)。
     (五)活動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Ry3y1
  三、 如欲了解更多活動詳情,請逕洽本校全球產學營運及推廣處智財新創組劉小姐,電話:07-5252000分機4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