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活動(無學分)

2021.10.21

活動名稱 新創擺渡人_不可或缺創業元素:領導力訓練

活動日期:2021-11-27 09:00 AM~06:00 PM

報名截止:2021-11-25 10:00 PM

活動地點:跨領域學院杏春樓1樓i8展演區

PACED:

新創擺渡人_不可或缺創業元素:領導力訓練

《不可或缺創業元素:領導力訓練》

擁有了職銜就是稱職的主管?掛上官銜就具有領導力?職位愈高領導力愈大嗎?

事實上領導力大小的關鍵,不在於職稱是什麼,更不決定於職位的高低!而在於部屬是否心甘情願地跟隨你。

在創新創業的路上,你幾乎不可能是一個人,如何有效的與夥伴或員工溝通,展現領導力是這條路上非常重要的一環!

對大多數人而言,領導力並非與生俱來,必須經由不斷自省與學習。
還沒帶人之前便學習如何帶人,不但能為你的未來鋪路還能夠了解各種領導特質,以便你在生活中繼續觀察學習!

本課程以高互動性、透過活動激發創業創意、從實際的小組提案練習中發覺辨識領導力精隨。

分析領導力在創業中的角色
不同的領導風格在不同產業環境中如何 show up
專業領導力 vs. 職權上的領導力
實際的傳授可以如何提升自己的領導能力

本次課程特別邀請 The King’s Movement 創辦人Wendy老師
帶領大家進行領袖培訓

學員限額80名,名額有限,要搶要快!

時間:11/27(六) 09:00~18:00
地點:杏春樓1樓i8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