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活動(無學分)

2021.10.11

活動名稱 新創擺渡人_亨利溫/個人品牌經營與文案撰寫

活動日期:2021-11-19 06:30 PM~09:00 PM

報名截止:2021-11-19 11:59 PM

活動地點:線上google meet

PACED:

新創擺渡人_亨利溫/個人品牌經營與文案撰寫

致 還是大學生的你:
想增進職場軟實力,跨出舒適圈嗎?

本次講座以「數位行銷」為主軸,邀請行銷界大咖講師「亨利溫」分享品牌經營與文案撰寫實務。講師將濃縮過去多年行銷及上百場講座的經驗,在兩小時的課程互動中帶你建立Z世代應有的新視野與行銷實力,喜歡挑戰和新知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講座資訊】
-時間11/19 (五) 18:30~21:00
-地點 線上googlemeet (18:25開放進場)
-課程架構
  i.文案基本概念
  ii.文案常用5種架構
  iii.提升文案說服力
  iv.QA時間

【活動Bonus】
-講座精華講義
-有機會"免費"獲得亨利溫"IG經營初階課程" (2名)
(詳見 https://www.accupass.com/go/henrywen10)

【講師資訊-亨利溫】
畢業於台科大MBA,現任數位產品內容行銷經理,IG個人品牌行銷講師。
以「精煉重點,實際舉例」經營知識型IG帳號,分享超過200篇與社群經營、文案技巧、個人成長相關的貼文,幫助讀者提升社群行銷能力;同時在數十場的講座與直播中,協助數百位讀者,運用社群經營思維,打造個人品牌,實踐自我成長,創造屬於自己的影響力。過去曾達成4個月漲粉破10,000的成績,目前IG粉絲數3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