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活動(無學分)

2021.04.13

活動名稱 酒與世界文化-日本酒味蕾工作坊

活動日期:2021-05-05 06:00 PM~08:00 PM

報名截止:2021-05-04 01:00 PM

活動地點:杏春樓一樓i10策展區

PACED:

酒與世界文化-日本酒味蕾工作坊

【國際沙龍】酒與世界文化-日本酒味蕾工作坊
※需事先報名並年滿18歲※

下課下班後的小週末,來一場國際饗宴吧!
本次的國際沙龍將帶你一起到日本,並邀請國際日本酒唎酒師黃浩烈(Hiroshi Huang) 老師為各位講解日本酒的魅力。黃浩烈老師致力於推廣日本酒,更取得SSI日本酒學講師、SSI日本酒品質鑑定士、SSI日本酒唎酒師、及SSI燒酎唎酒師等資格,帶大家探索日本酒單純而深刻的風味之美。
除了演講活動,現場亦將展示日本酒酒器,活動中也提供日本酒與下酒小點心試飲試吃唷!
我就問一句,這麼有趣的活動,還不快報名嗎?!

時間:110年5月5日(三) 18:00-20:00
地點:北醫杏春樓一樓i10策展區

※本活動免費參加,需事先報名,限額30名,額滿為止。(活動僅限北醫教職員、北醫師生參與)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當天活動有酒類試飲,請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來場。
※除試飲時間外敬請配戴口罩,並配合會場防疫措施,「額溫超過37.5度者禁止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