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活動(無學分)

2021.03.25

活動名稱 《創創中心實習生 X 北醫奇點 聯合招生說明會》

活動日期:2021-04-08 12:00 PM~01:00 PM

報名截止:2021-04-07 11:00 PM

活動地點:b1e8

PACED:

《創創中心實習生 X 北醫奇點  聯合招生說明會》

《創創中心實習生 X 北醫奇點 聯合招生說明會》

你在學校成績很好,受同學歡迎,社團玩的精彩,國考應該也會順利通過。
但,你是否想過畢業後生活也會如此順利嗎?
不論未來你是去做院畜還是社畜,大學生活的這幾年有讓你體會到職場的真實嗎?

出社會後,你將面對許多沒道理的事物,例如:主管臨時交辦你完全不會的任務、客戶或病人提出奇怪的服務要求、明明在掌控中的工作卻突然發現重大瑕疵⋯⋯

不再會有老師直接告訴你怎麼做,其他人並沒有教你的義務。在競爭下,你做得不好,其他人才更有表現的機會。你無法跟過去一樣,像個孩子遇到困難就求助,不會時雙手一攤還有師長可以讓你依靠,幫你解決問題。

你是獨立的成年人,要對自己負責,也要對社會負責⋯⋯
這些真相沒有人教,但你希望在將來,手無寸鐵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再煩惱問題怎麼解決嗎?

你還在等待改變的契機嗎?
如果只要跨出一小步就能大大的不同,你願意提起勇氣接觸未知嗎?
如果你的答案是YES,加入創創是你的最佳選擇!

 接下來一年,創創中心將會盡全力給帶給你們各種苦難_      

今年夏天,創創準備好了!

此次聯合招生分為二項分別為
【創創實習生】、【北醫奇點圖文製作】
《聯招說明會》
【說明會影片】:https://youtu.be/BGWDjybxjj8
*本活動無供餐,為求真心想突破的人們

沒時間聽說明會也可直接報名
以下為各招生簡介,詳情請看附件簡章:

「創創實習生」
在團體中學習,了解並發展自我能力、變成懂得解決問題的人,
還有找到不只是玩樂且志同道合一起努力的夥伴!

評選方式:最終錄取順序以書面審查資料(佔30%)+面試(佔70%)作為評分
招生名額:依據報名表單的答題篩選30位進行面試
面試時間:4/26-30 擇一日 中午 12:10
招生表單連結: https://forms.gle/NZtHrfyHoxJPREpb6

表單截止時間:4/22(一)  2300,先填寫表單者,優先審核,名額有限,要搶要快


「北醫奇點圖文寫手」
創創實習生學長姐成立公司,讓你直面戰場,成為一個soho族又或是被淘汰!

招生方式:依據【附件簡章】內容進行答題,並email至tmukeypoint@gmail.com
招生名額:不限 4.30截止
甄選時間:線上作品審查,將信件回覆結果

如果你願意走向窄門,選擇一條不安逸的路,
如果期待著不同的歷練,想為自己跨越障礙
只要你願意,杏春樓B1的創創中心為你敞開大門!

想了解更多甄選相關訊息,歡迎點開以下【附件簡章】檔案哦!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_VQd1lpK_kuQFKhwjP-3TSJiBnhzo-Ci7JSmb1x3cDk/edit?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