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活動(無學分)

2020.12.30

活動名稱 2021春季創創實習生招募說明會

活動日期:2021-01-04 12:00 PM~01:00 PM

報名截止:2021-01-04 12:00 PM

活動地點:跨領域B1e8空間

PACED:

2021春季創創實習生招募說明會

【成為創創實習生】 受創後才能開創不一樣的人生

你在學校成績很好,受同學歡迎,社團玩的精彩,國考應該也會順利通過。
但,你是否想過畢業後生活也會如此順利嗎?
事實上,不論未來你是去做院畜還是社畜,大學生活的這幾年有讓你體會到職場的真實嗎?

出社會後,你面對的將是許多沒道理的事物,例如:主管臨時交辦你完全不會的任務、客戶或病人提出奇怪的服務要求、明明在掌控中的工作卻突然發現重大瑕疵⋯⋯

你不再會有老師直接告訴你怎麼做,其他人並沒有教你的義務。在競爭下,你做得不好,他人才更有表現的機會。你無法跟過去一樣,像個孩子遇到困難就求助,不會時雙手一攤還有師長可以讓你依靠,幫你解決問題。

因為你已經是獨立的成年人,你要對自己負責,也要對社會負責⋯⋯
這些真相沒有人教,但你希望在將來,手無寸鐵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再來煩惱問題怎麼解決嗎?


接下來一年,創創中心將會盡全力給帶給你們各種苦難
「創創實習生」要的不是只有創新想法在紙上談兵
而是能把困難視為常態、懂得解決問題的人
如果你願意走向窄門,選擇一條不安逸的路,期待著有不同的歷練,更重要的是,你想為自己跨越障礙

那麼,B1的創創中心等著你敞開大門
少年,你有成為英雄的潛力

【時間】:110/01/04 (一) 12:00~13:00
*本活動無供餐,為求真心想突破的人們
【地點】:杏春樓B1e8神秘空間_英雄聚集地

沒時間聽說明會嗎..?
直接給你【面試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X5r5ekGxV88yrXySA
【1/8(五)報名截止】

面試需要準備什麼呢..?
1.  一顆誠摯且滿懷熱血想學習的心
2.  沒有了!

或許你也可以來個【加分題】
若有【履歷】或是展示各式各樣的【技能、作品】等
我們都非常歡迎你攜帶!不用害怕,報名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