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活動(無學分)

2023.08.30

主活動名稱 1121學期跨領域學習週

*日期:112/09/11(一)-112/09/15(五)

*時間:每日12:10pm-13:00pm

*地點:臺北醫學大學跨領域學院(杏春樓1Fi9開放式交流區)

 

你知道跨領域學院在哪裡嗎? 「跨領域」都在做些什麼? 北醫的學習路程可不可以很有趣?

開學了!! 歡迎來到北醫的你/妳,來跨領域學院看看,跨域連續5天的活動,將帶你探索跨領域的神秘面貌!

 

*活動好康再加碼 

-跨域週活動選擇具有永續發展(SDG)概念的小禮物,讓同學們在日常生活中自然輕鬆地落實永續新生活。

-每場活動預先報名+活動實際參與,當天前30名報到者可獲得免費小點心一份。

-參與跨域週至少三天活動,即可獲得抽獎機會!

 

 *活動注意事項 

- 活動聯絡人:王小姐 wangyinghan@tmu.edu.tw

- 跨領域學院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 動將會公告於網站, 恕不另行通知

活動名稱 問題背後的新機會:北醫人不可不知的永續發展議題 |雙和醫院與北醫人的淨零永續對話

活動日期:2023-09-12 12:10 PM~2023-09-15 01:00 PM

報名截止:2023-09-15 11:00 AM

活動地點:跨領域學院 杏春樓1Fi9開放式交流區

PACED:跨域學習

問題背後的新機會:北醫人不可不知的永續發展議題 |雙和醫院與北醫人的淨零永續對話

問題背後的新機會:北醫人不可不知的永續發展議題 |雙和醫院與北醫人的淨零永續對話

時間:09/15(五) 12:10-13:00

地點:臺北醫學大學跨領域學院 杏春樓1Fi9開放式交流區

● 將邀請雙和醫院副永續長楊庭安參與,介紹雙和醫院永續發展現況、醫院未來永續相關的藍圖與策略。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