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活動(無學分)

2023.06.20

主活動名稱 112年北醫校內創意創新創業大型活動補助申請

由本校學術/行政單位舉辦創意創新創業相關活動,營造本校創意創新創業環境及活絡氛圍,培養具生醫專業素養、跨域合作經驗、創新創業思維、邏輯與實作能力以及勇於面對挑戰之創業家精神之北醫人。

活動名稱 新生營隊-創意概念具象化工作坊(6/22)

活動日期:2023-06-22 09:00 AM~12:00 AM

報名截止:2023-06-22 10:00 AM

活動地點:跨領域學院

PACED:

新生營隊-創意概念具象化工作坊(6/22)

大學新生的生活即將開始,你準備好了嗎?是否有種期待又充滿挑戰的感覺?想要放空自己跟我們一起大膽玩創意嗎?

無論是哪一種情況,「創意概念具象化工作坊」都是一個讓你充滿想像力的營隊。透過這個營隊,你可以了解創意到底是如何開始的,並結合3D列印技術,將腦中的概念具像化,讓你的想像瞬間化身為現實。不僅可以發掘你的創意潛能,還可以偷偷認識新朋友,一同打造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

除此之外,我們還邀請了歷屆進駐團隊與創創實習生共同分享北醫三創教育的完整培育藍圖及資源,讓你可以更深入了解創創學習的全貌,規劃自己獨一無二的創創學習路徑。

這將是一個熱情洋溢的營隊,我們期待著你的加入,讓我們一起在校園裡探索創意的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