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活動(無學分)

2023.05.15

活動名稱 GSKxDREAMERS醫藥行銷工作坊

活動日期:2023-06-09 05:00 PM~09:00 PM

報名截止:2023-06-02 12:00 AM

活動地點:跨領域學院i8展演區

PACED:

GSKxDREAMERS醫藥行銷工作坊

1. 活動宗旨
DREAMERS藥學企業管理研究社旨在建立校園與藥廠企業間的橋樑、增進產學合作及拓展社員人脈。本次活動由DREAMERS與GSK葛蘭素史克藥廠聯手舉辦,以工作坊形式帶領參加者一窺藥廠醫藥行銷的運作模式,也藉此機會提供學生與業界前輩交流的管道。
我們跳脫以往單純講師分享的形式,讓參加者以Role play的方式身歷其境體驗成為醫藥代表會面臨的問題、並藉由講師引導思考其解決方式,以培養參加者問題解決的能力,結合團隊合作、模擬體驗激發社員們對藥廠職業的認識。
2. 活動目的
(1) 建立參加者對醫藥行銷及藥廠職業生態的認識
(2) 藉由講師的經驗分享,為參加者的就業規劃指引方向
(3) 以實作讓參加者體驗醫藥行銷現場會遇到的困難,培養問題解決能力
(4) 使參加者認識未來職場所需的軟硬實力,並能提早規劃與培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