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活動(無學分)

2023.04.21

活動名稱 Notion 醫學生的學習&生活好幫手

活動日期:2023-04-26 06:00 PM~09:00 PM

報名截止:2023-04-24 12:00 AM

活動地點:跨領域 i10

PACED:

Notion 醫學生的學習&生活好幫手

你還在只用notability、goodnote 紀錄隨堂筆記或是讀paper?有沒有突然想找什麼資料卻找了老半天找不到,浪費了很多時間?

身為一名醫學生,要會玩又會讀書一點都不難!你只需要一個工具,幫助你通通兼顧,它就是Notion!

Notion可以幫我們高效率的紀錄各種內容,透過專案管理的方式建構資料庫。有了它,成為人人稱羨的卷哥卷姐,定時發表研究論文的強者,社團幹部,服務隊的萬年支柱,系上活動的核心不再只是一個夢。來吧!這麼神的工具,能解救你被時間掌控。這次換你來掌握自己的人生!

時間:4/26(三)18:30-21:00

對象:醫學系學生(外系或未繳系學會費者,將收 100 元報名費)

參加人數: 20 人

*有供應限量茶點,欲報名請從速!報名成功將寄送 email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