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活動(無學分)

2023.03.07

活動名稱 X Talent 2023年徵件說明會報名表(北醫專場)

活動日期:2023-03-14 12:00 PM~01:50 PM

報名截止:2023-03-14 12:00 AM

活動地點:杏春樓1樓 i8展演區廳

PACED:

X Talent 2023年徵件說明會報名表(北醫專場)

【這是什麼計畫?】海外/產業創新/人才培訓

本計畫為國科會支持的「X-Talent 產業創新人才海外培訓計畫」,這計畫延續過去「LEAP博士創新之星計畫」培育臺灣創新創業人才的精神,選送台灣產學創新種子人才赴海外研習一年。

學員透過在海外企業沉浸式的研習環境、近距離學習海外的前瞻技術與國際市場布局。

【經費補助?】最高150萬元

為了降低種子人才們赴海外的經濟負擔,國科會另外提供新台幣150萬元做為生活補助費。

【何時開放徵件報名?學員何時出發?】

2023年的X-Talent 計畫將於2023年3月1日開放報名,3月31日截止。

透過一系列的審查後,獲選的學員將在年底(預估2023年11月後)出發

【本次徵件的對象?】

1983年1月1日後出生者,且您為即將畢業的碩、博士生,或是職場奮戰的年輕工作者

【我想進一步了解內容?】歡迎參加本次說明會

本次說明會除說明計畫申請資格、流程、媒合機制及簽證相關資訊外,我們也邀請過去的學員進行海外經驗分享,提供進一步的資訊

報名連結:https://survey.stpi.narl.org.tw/s/O0z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