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活動(無學分)

2022.12.15

活動名稱 AIM月系列講座--科技女力:矽谷創投經驗分享(實體報名入口)

活動日期:2022-12-21 06:30 PM~08:30 PM

報名截止:2022-12-21 03:00 PM

活動地點:跨領域i8

PACED:

AIM月系列講座--科技女力:矽谷創投經驗分享(實體報名入口)

#線上實體同步進行

#提供醫學系生涯規劃時數

#有好吃的餐點

「你是否對創投工作感到好奇

本次講座邀請到Women in IoT的創始人Mandy Chung。從早期擔任ASUS的產品經理時,Mandy就發現自己對於科技的熱愛,更進一步要求自己,一步一步在產業裡立足。於電子業及 IoT 產業擁有 12 年資歷的 Mandy,曾協助超過 500 間 IoT 新創公司達成產業及資源連結,也曾擔任國際創業投資公司之經濟發展部負責人。

從擔任產品管理、結合企業理念進入 SaaS 市場,到創立  Women in IoT,Mandy 將透過豐富的業界經驗,分享使她的創投經驗、科技女性的國際觀及產業見解。

主題:科技女力:矽谷創投經驗分享

講者:Mandy Chung

時間:111/12/21(四)18:30~20:30

地點:北醫大跨領域F1 i8

講者經歷:

Women in IoT 創始人

2017全球領袖人才參訪計畫  (IVLP) 受邀領袖

華碩 ASUS 前產品管理

*此處為實體報名入口,若想要參加線上講座,歡迎成為AIM的一員,並到「AIM月系列講座--科技女力:矽谷創投經驗分享(線上報名入口)」報名

入社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EWbHEpvxB0BRCm9zYCqM--cZlGo95xinSRvDurc5MdRxaQ/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