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活動(無學分)

2022.10.21

活動名稱 PHARMA IMPLOSION 2023 醫藥生技狂潮

活動日期:2023-03-17 05:00 PM~09:00 PM

報名截止:2023-02-28 11:59 PM

活動地點:跨領域學院1樓

PACED:

PHARMA IMPLOSION 2023 醫藥生技狂潮

長期以來臺北醫學大學重視學生多元適性發展,除了醫療領域之外,在各大領域皆有所建樹。因此,DREAMERS期望能夠透過本次活動—PHARMA IMPLOSION,不論校內外醫療科技產業學群都可以實際面對面接觸業界,透過各領域資深前輩的經驗分享,提早規劃未來職業的藍圖,確立自己的目標並更深入的探索。除此之外,也期望學生能跨出醫學專業的限制,符合北醫「跨領域」的願景,培養醫療知識外各領域之長才。

本活動邀請藥廠企業領域的多位資深前輩,以小型沙龍座談形式,每個區域含一位講師與6~8位學員可以直接面對面交流及經驗分享,也有自由時間讓學員可以深入探索自己有興趣的領域,直接跟講師互動,增進交流成效。

「請欲報名本活動之參加者,點選下方連結以進行報名手續,謝謝!
報名網址:https://dreamerstmu.kktix.cc/events/pharmaimplosion2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