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活動(無學分)

2022.08.29

活動名稱 營養學院USR計畫-成果發表會

活動日期:2022-09-30 12:00 AM~01:30 PM

報名截止:2022-09-27 12:00 AM

活動地點:I8及I9展演廳

PACED:

營養學院USR計畫-成果發表會

為使尖石鄉部落居民可以實踐營養、健康飲食生活,本計畫對應SDGs第二項-消除飢餓,達成糧食安全,改善營養及促進永續農業,第三項-確保健康及促進各年齡層的福祉,及第十二項-確保永續消費及生產模式,透過本計畫執行,期在實踐場域能落實執行與實踐目標。
營養學院帶領兩梯次學生至那羅部落及泰崗部落出訪,其出訪內容包含尖石鄉原住民文化館、錦屏大橋、復興煤礦、那羅灣休閒農業區、泰崗部落導覽、創意料理實做、並於部落內服務,項目包含:部落居民檢測Inbody與農藥殘留篩檢、農事體驗-採收蔬果、探索尖石、反思與分享等,故辦理本次成果發表會,讓去過場域執行的同學分享尖石鄉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