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活動(無學分)

2022.05.19

活動名稱 國際沙龍-S2登機門,從跟出發,帶我飛向不思議的跨界奇幻旅程

活動日期:2022-06-15 06:00 PM~08:00 PM

報名截止:2022-06-15 03:00 PM

活動地點:線上,Google Meet (連結於活動前寄出)

PACED:

國際沙龍-S2登機門,從跟出發,帶我飛向不思議的跨界奇幻旅程

日期:111/06/15 時間:18:00-20-00 地點:Google Meet(連結於活動前以E-mail通知,請留意信箱) 講師:蔡巴奈 經歷:文化教育工作者/知名歌手合作老師/編舞老師/大學講師 「每個人都有一雙翅膀,我們沒有理由拒絕飛翔。」 你的人生還是保持直線前進嗎?或是斜斜歪歪的仍在嘗試? 蔡巴奈老師將分享她的人生故事及國際觀, 如何貫徹Work and Play,幫助你找到嘗試的勇氣, 一起來尋找自己多元跨領域身份,發現不同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