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活動(無學分)

2022.04.11

活動名稱 雲象科技《 見微知著,醫療影像人工智慧落地 》

活動日期:2022-04-12 06:30 PM~08:30 PM

報名截止:2022-04-12 06:00 PM

活動地點:臺北醫學大學 跨領域 1 樓 i8 展演區

PACED:

雲象科技《 見微知著,醫療影像人工智慧落地 》

科技與醫療是台灣的兩大優勢產業,透過彼此的交流碰撞,已在智慧醫療嶄露光芒,其中在數位病理領域,可直接用數位病理影像發展 AI 模型,大大節省了醫師半年的標註時間。這次我們邀請到了雲象科技 / 事業開發副總 Adam 來跟大家介紹雲象如何致力於提供病理數位轉型及人工智慧輔助診斷之解決方案,並且擴展至海外市場,讓台灣醫療走在世界的領先群。


🔗 雲象科技《 見微知著,醫療影像人工智慧落地 》🔗

📍 實體地點:臺北醫學大學 跨領域 1 樓 i8 展演區

⏰ 活動時間:2022/04/12 (二) 18:30~20:30【18:15 開放入場】

🎯 報名資格:不限 (校外人士也歡迎唷)

💰 報名費用:會員 - 免費;非會員 - 200 元/人;3 人團報:150 元/人 (創創進駐團隊可在報名時備註身份免費參加)

🥘 有供餐!不要飽著肚子來🤣🤣


❗️ 有 QA 交流和限量小禮物 ❗


📖 講者資訊

講師:顏 睿 甫 | Adam Yen

簡介:

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 ( MBA )	

學士,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生命科學系

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Scrum Master Accredited Certification


🔥現任 雲象科技 aetherAI inc. 事業開發副總經理

雲象科技為台灣專注於數位病理系統及醫療影像 AI 開發工作之企業,客戶及合作夥伴包含臺大醫院、長庚醫院、台北榮總、國泰醫院、北醫附醫、中山附醫、UPMC (University of Pittsburg Medical Center) 等。


< 得獎事蹟 >

2020 臺北市政府 亮點企業- 評審團首獎及研發卓越獎

2019 經濟部 新創事業獎-科技產業組 金質獎

2019 科技部 台灣十大最酷科技新創

2019 數位時代 Neo Star 年度新創評審團首獎

2018 奇點雅太創業競賽 TIEC 赴矽谷獎

2018 NVIDIA GTC Inception Award 人工智慧新創冠軍


🔥演講資歷:台大公衛系、北醫醫管所、環境輔助生活技術導入長期照護服務研討會、台灣輔導與諮商學會、台北城市醫檢論壇、兩岸醫院衛生管理人才交流、台灣大學 GIS 論壇、數位病理研討會等。衛生福利部、外交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國家高速網路中心、各醫學中心等。


✨ 星期二的夜晚,來場科技與醫療的邂逅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來填寫報名表單,讓我們為你保留座位,為你準備餐點和獎品!

⚡️ 手刀報名! 👉 https://forms.gle/mVXpN4dtJ4Q9QRE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