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活動(無學分)

2022.02.18

活動名稱 【校外活動推薦】2022 20th ATCC 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競賽

活動日期:2022-02-22 06:00 PM~07:00 PM

報名截止:2022-02-18 12:00 AM

活動地點:杏春樓一樓i8空間

PACED:

【校外活動推薦】2022 20th ATCC 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競賽

※請由此連結報名※

同學們好:
想跟你們分享這個經營 20 年,致力於促成產學交流、青年實務培力、企業接軌的個案競賽。
 
ATCC 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競賽是希望透過產學交流培力青年種子。
邀請同學們為企業正在面臨的議題發想提案及實作,透過實際參與成長。
過程中包含企業議題說明、企業參訪、實戰工作坊、實作及多次提報回饋等與企業深度交流的機會,
而過往有非常多同學因此受到企業青睞,進而獲得實習、專案合作或工作機會。
希望這一連串的安排能促成產學間的深度溝通,並為有熱情、創意的你提供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五間參與企業有多元的議題方向:
新光人壽|實踐普惠金融,創造無差別友善服務!
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會 X 張老師教育基金會|打造符合現代需求的心理加油/充電站,和「張老師」攜手一起陪伴更多人,發揮更大社會影響力。
宜鼎國際|Building an Intelligent World – 在全球智能應用市場,開拓無限商機。
家樂福|改變從看見動物開始,一起成為改變的力量!
台積電|TSMC 35週年校園溝通創新方案,一起發掘、探索與溝通台積電的多元面貌!

【北醫場說明會】
日期:2022/02/22(二)
時間:18:00 - 19:00
地點:杏春樓1F I8
報名方式:https://forms.gle/vHm7dzGTdXz5PPa6A
※請至內文連結報名※

【更多資訊】
官網:https://www.atcc.co/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yatcc
組隊加速器: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143434439149635

鼓勵各位同學們報名參加,相信不管在 實戰學習、業界接軌上都有許多幫助。

※請至內文連結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