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活動(無學分)

2022.01.14

活動名稱 1/20 研究室如何走向國際市場?學研出身的生醫創辦人來分享!

活動日期:2022-01-20 06:00 PM~08:00 PM

報名截止:2022-01-20 12:00 PM

活動地點:線上

PACED:

1/20 研究室如何走向國際市場?學研出身的生醫創辦人來分享!

越來越多健康醫療相關的校內團隊前來諮詢,想知道如何從把醫療創新技術放到國際市場中,發揮影響力。然而,新創加速中心發現,團隊經常忽略了最重要的:臨床應用場景、法規、支付系統及團隊經營。本週,我們邀請兩位醫學大學出身的學者兼創辦人,分享如何從研究室走向國際市場,如何從需求看見技術的價值。

🎙 賴鴻政|酷氏基因創辦人
✨ 是技術發明者,也是亞洲婦科機器人學會、台灣婦產科內視鏡暨微創醫學會及台灣婦癌醫學會的理事。賴醫師擁有豐富與深入的臨床醫師經驗,其研究興趣與專精領域更涵括癌症精準醫學、癌症幹細胞、癌症基因及表基因學、婦科腫瘤及分子流行病學,發表近百篇的期刊文章與專書論文,先後榮登 2006 亞洲名人錄及2016世界名人錄。

🎙 李宇倢|慧術科技創辦人
✨ 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科學博士,在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擔任婦產部醫學研究員時,與醫師夥伴共同創辦慧術科技,過去擁有 10 年以上產業資歷專精微創手術技術。

📍如果你也期待從研究室走向市場,快邁出報名講座的第一步吧→


▋時間:111/1/20(四)晚上18:00-20:00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52Kjq6
~~報名完成即可看到線上講座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