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活動(無學分)

2023.09.08

主活動名稱 {Smart TMU}

迎接「醫療領域 x 資訊科技能力」時代,你準備好了嗎?

跟著 {Smart TMU}  LINE官方帳號,解任務領獎勵,提升跨領域超能力!

🚀 看更多活動GOGO:https://lin.ee/AS0UEBQ

活動名稱 1121園丁計畫說明會

活動日期:2023-09-21 12:00 PM~01:00 PM

報名截止:2023-09-20 08:00 PM

活動地點:實體及線上同步

PACED:產業銜接

1121園丁計畫說明會

1121園丁計畫 x AI醫療見實習 x 專題學生招募中

第五屆園丁計畫說明會來囉~

想知道今年有什麼題目、適合什麼能力的人參加?來說明會一次了解!

 

Q:園丁計畫是什麼?

A:由臨床醫師出題,媒合學生進行AI醫療專案解題。運用程式語言、深度學習及醫學知識,在臨床參訪、與醫師討論深入問題過程中,溝通合作開發解決方案。

Q:為什麼要參加園丁計畫?

A:能夠與臨床醫師合作,了解真實臨床需求與痛點,進而應用資訊科技能力開發驗證解方。同時有專題輔導老師和你一起從做中學,完成專案的難得機會。對未來有志申請研究所、面試相關職業、繼續參加競賽或開發創作的人來說,是很好的學習與經驗累積機會。

Q:誰適合參加園丁計畫?參加形式以及時程為何?

A:將於說明會中公告,歡迎所有有興趣、想知道細節的人前來說明會了解!

 

【說明會資訊】

時間:112/09/21 12:00-13:00

形式:實體及線上同步進行。實體地點為信義校區杏春樓B1e8(前30位供餐),線上連結為https://meet.google.com/fmr-nrci-xqs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