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工作坊/活動(無學分)

2023.08.09

活動名稱 醫學系系學會訓練活動-- <SRT在台灣> 閉幕典禮

活動日期:2023-08-21 12:00 PM~06:00 PM

報名截止:2023-07-13 11:59 PM

活動地點:i8-展演區

PACED:跨域學習

醫學系系學會訓練活動-- <SRT在台灣> 閉幕典禮

【活動主題】

Sub-Regional Training(SRT)屬於IFMSA系列官方會議之一,旨在透過各種培訓課程和工作坊來提升當地區域內成員的能力。這些工作坊將由經驗豐富的培訓師主持。TNT工作坊將著重於發展軟技能,如領導力、溝通和團隊合作。TMET工作坊將著重於醫學教育問題,如課程設計、教學方法和評估策略。TPHT工作坊將著重於公共衛生問題,如全民健康保障、預防和全球衛生。

【本次活動】

本次活動為四天的工作坊結業儀式暨閉幕典禮。將提供儀式進行、校外表演團體演出,以及提供學員慶祝小表演的空間。

【活動資訊】
時間:2023 / 8 / 21 1200-1800
對象:國內外醫學生代表 46 人
國內代表:21 人
國外代表:25 人 
參與國家:預計主要來自亞太區10個國家左右,包含台灣、日本、馬來西亞、印尼、孟加拉、新加坡、泰國、越南、菲律賓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北醫醫學系學生會